第三个法人

隱私協議

您的隱私對公司非常重要。因此,我們制定了本隱私政策,該政策描述了我們如何收集,使用,披露,傳輸和存儲您的信息。請仔細閱讀我們的隱私政策,如果您有任何疑問,請告知我們。


收集和使用個人信息

個人信息是可用於唯一識別或聯繫某人的數據。

當您聯繫公司或遊戲時,可能會要求您提供您的個人信息。賽達及其附屬公司可以相互分享這些個人信息,並根據本隱私政策使用此信息。公司及其關聯公司也可以將這些信息與其他信息結合起來,以提供和改進我們的產品,服務,內容和廣告。


以下是公司可能收集的個人信息類型以及我們如何使用它們的一些示例。

我們收集了哪些個人信息

當您去商店查看商店業務時,我們會收集各種信息,包括您的姓名,郵寄地址,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聯繫信息和偏好。

當您使用手機查看商店產品並與家人和朋友分享您的內容時,Seda會收集有關您提供的人的信息,例如您的姓名,郵寄地址,電子郵件地址和電話號碼。


我們如何使用您的個人信息?

我們收集的個人信息使我們能夠隨時通知您最新的產品發布,軟件更新和活動公告。此信息還有助於我們改進服務,內容和廣告。如果您不希望加入我們的發送列表,您可以隨時更新您的設置。

我們還使用個人信息來幫助我們開發,交付和改進我們的產品,服務,內容和廣告。

我們可能會不時使用您的個人信息發送重要通知,例如有關購買的新聞以及我們的條款,條件和政策的變更。由於此信息對您與移動商店的互動至關重要,因此您不能放棄接收此類通信。

我們還將個人信息用於內部目的,例如審計,數據分析和研究,以改善產品,服務以及與客戶的溝通。

如果您參加抽獎,競賽或類似的促銷活動,我們將使用您提供的信息來管理此類活動。


收集和使用非個人信息

我們還收集非個人信息,即與任何特定個人無直接關聯的數據。我們可以出於任何目的收集,使用,轉讓和披露非個人信息。以下是我們可能收集的非個人信息以及我們如何使用它們的一些示例。


我們收集諸如職業,語言,郵政編碼,區域代碼,設備唯一標識符,位置以及我們使用移動電話查看商店產品的區域等信息,以便我們更好地了解客戶行為並改進我們的產品,服務和廣告。 。


我們還收集有關客戶網站的信息以及我們從其他產品和服務收到的信息。我們匯總這些信息是為了幫助我們為客戶提供更多有用的信息,並了解我們網站的哪些部分,產品和服務對客戶最感興趣。就本隱私政策而言,匯總數據被視為非個人信息。


如果我們將非個人信息與個人信息相結合,這些信息將在合併期間被視為個人信息。

向第三方披露

有時,公司會向每個子公司提供某些個人信息。例如,當您購買並激活手機以查看商店時,您授權公司及其運營商傳達您在激活過程中提供的信息,以便我們提供服務。如果您被批准使用該服務,您的帳戶將受到公司及其運營商的相應隱私政策的約束。我們只會與第三方共享個人信息,以提供或改進我們的產品,服務和廣告;我們不會出於第三方的營銷目的與第三方共享個人信息。

服務提供者

賽達與提供信息處理,履行客戶訂單,向您交付產品,管理和增強客戶數據,提供客戶服務,評估您對我們產品和服務的興趣以及進行客戶調查或滿意度調查的公司共享個人信息。這些公司有義務保護您的信息,並且可能位於公司所在公司的任何地方。

賽達可能有必要根據法律,法律程序,訴訟和法律要求披露您的個人信息


评论